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开心....生气

昨天,回学校买些簿子和看明年读什么班...
一到学校,二话不说就去看自己读那一班...
从名单上找了很久,终于找到我的名字。
我读B班叻!我可以保持读回以前的班。
虽然我没有读A班,只要没有跌班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嘿...不过我的班就只有四个华人...
我,婉欣还有两个男生。

不过,有一件令人挺生气的事,
就是明年没有华语...
今年已经没有老师教华语了...
明明是那个副校长讲,明年肯定有华语的
现在却说没老师教华语!!!
你说怎么办呢?
嘿...只好听天由命!
谁叫我们华人那么少!

2 comments:

  1. har?!no chinese again a...那不是'ho cham'...
    haiz...like that 的话,不是办法leh...
    不如你call ur parents 去buat aduan la...
    2年没读华语,那华语不是会退步lo...

    ReplyDelete
  2. yaloh...this skul is like tht wan!this yr got many ppl complain ady...the principal say nxt yr must got w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