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过了半夜十二点
新的一年就即将来临
2009年对我来说是个美好的回忆
因为在这年里
我经过了很多喜,怒,哀,乐
不过喜和乐占最多
因为...在2009年里是我踏上中学的一年
刚开始时会有些不习惯...不过慢慢的我就认识了许多朋友
而且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壁如:
我没想到我可以和3位朋友出外参加诗歌朗诵比赛
虽然没有赢奖的机会,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们朗诵得最大声,哈哈!
而且我们还到公主城的西餐厅享用扒就当庆祝我们朗诵得最大声。
不久,学校举行了华语演讲比赛
我和佩盈报名参加
比赛当天,一眼望去就只有我,佩盈和一位中二的女生参加
在这场少人的比赛中,我获得了冠军有机会出外比赛
到了出外比赛当天,我非常紧张!
成绩出炉了,我也是没机会拿奖
虽然有些失落,不过我觉得很荣幸有机会出外比赛!


比赛完了,伤心的事就降临了
我要转校了,要转去我家附近新开的学校
虽然我在十四碑学校只有短短的半年
不过我很开心,因为我找到和我有话题的朋友
我非常舍不得!!!

转到了新的学校
幸好还有一些朋友
所以慢慢的也习惯那边的环境
我去应征当学长,成功了
之后,学校和rakan muda联合举办了文化与传统舞蹈比赛
我和八个朋友报名参加了
我们跳扇子舞,当中还带些耍棍
我们只有三天的练习时间,而且我们抽签抽到第一号。
到了比赛当天,我们尽全力表演
由于我们忘了一些步骤,不过我们随机应变把那个步骤给跳过
成绩出炉时,我们竟然获得了季军
我们可以得到五十令吉的奖金,还有一个礼篮
我们把赢了的钱买比萨吃
庆祝我们获胜

2009年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回忆
我希望在2010年会平安顺利度过每一天
也希望我的朋友能事事顺利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